close
额。。。
本来之前是要陪一群朋友去看长江7号
{额。之前跟其他朋友去看过了啦。}

可里面也有人看过了《长江》,然后说不好看就没有看了
{额。我觉得不错看啦。。。要看个人咯。}

所以我们就选择看功夫灌篮。。。
哈。。。刚开始我还想。。。我都不喜欢杰伦。。。更不喜欢篮球。。。还以为进去了会很无聊。。
嘿。。。没想到还真搞笑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吴宗宪那里有一幕。。。哈哈。叫什么干申大那多{俄。应该是这样说啦。。我也忘记了。。。}
赫赫。。。。里面有爆笑的。也有感动的。呵呵。。。我觉得不错看的说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m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