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or~自從星期六看電影回來就生了場病...
哈~到現在還沒有好啦...
{嘿~我沒有吃藥啦....欸~不是我不喜歡吃藥...也不是很喜歡吃藥...總之就是....沒有藥給我吃啦...哈哈~}

喔~然後就...好几天沒有來更新blog了捏..

昨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...也忘記了...
今天的也是...
我只記得...他們找老師討論辦畢業旅行的事情...
然後...有有說到...sunway lagoon...
然後他們就把lagoon換了讀音...然後就...呵呵~粗話來的啦...

然後老師給我們的功課...討論答案的時候...
然後老師說了粗話...
pundik pundik{哈哈~本來是要說馬來文的啦...結果...哪個音超級像印度話的粗話啦...}

啊~還有一樣記得....
明天某人的媽媽來看她...
額~這個人放學之前還很興奮的說...
然後我就很冷的回答她....然後勒...
所以...這個也很記得...
{無聊記來干嘛...}


人喔~生病的時候hor~
頭腦好像都不會順著自己要做的走...

就好像今天上課帶錯書本...
昨天晚上整理還有做最後的確定...可是...今天上課的時候...我帶錯了書本...
幸好只是帶錯一節課的書本...

要不然我會死的很慘....

喔~頭痛...喉嚨痛...鼻子也痛...
哈哈~因為傷風...搓到鼻子很痛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m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