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说点别的
现在正无聊

就聊那时候我们在云顶遇到星光四少说起

哈哈~3月12号上云顶去玩才知道13号有个歌友会
早知道15号有演唱会,只是不知道13 号有歌友会

然后13号那天6个人4个人在酒店睡觉
另外两个人就真的给我跑去看星光四少

哈哈~就是我跟riben
哈~然后我们说好如果有玩唱歌比赛他就会上去比赛
诶~结果他真的就被周定纬选上台去比赛

哈哈~
and then
参赛者之中就属他最funny
歌也唱到最好
只不过输给了一个带着孩子的爸爸

然后呀~
只要是有比赛的都会得到两张演唱会的票
然后就riben拿一张我拿一张上台签名

结果这两人在台上差一点聊开了[judy和riben]
judy就说
诶~以后你可以参加马来西亚的一些歌唱比赛哦!

然后聊了什么我就忘了
[三个月的事了,而且又不是我的事~哈哈~所以只记得这句话。。。因为riben听了就一直重复]


然后这个月2号
riben去参加绝对showtime校园爆唱赛
然后晋级到了复赛
哈哈~昨天正好是他复赛比赛的日子

================

我想如果judy没有说出那句话
或许riben不会参加这次的比赛

因为去年也原本只要参加
可是某些原因他又不去参加

我想如果judy没有说出那句话
或许riben又会因为某些原因而放弃这场比赛

因为这次的比赛场地很多都不知道是在那里


哈哈~
我想这就是riben参加比赛的动力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m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