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
15号上个星期天
原本是我、alex、霖、阿阳 PLKN报道的日子
然后除了alex我们全部都必须延迟进入兵营!
因为读书咯~
可怜女生要去当兵~

事情起因

哈哈~上个星期五上华语课的时候……
alex、霖就进班讨论当兵的事情
(这两个没有那华语课的学生尽然在老师旁边讨论东西,找死呀~不过Lim葛心肠好~没理你们)

刚开始我是不知道他们讨论这件事情
然后霖讲有问题问我,我才知道的~

哈哈~可爱又华丽的对白要出现咯……
霖:诶~仪你过来一下~我有东西问你[一脸认真的表情]

我:做么~我要听课勒~过来这里将啦~

霖:不要酱啦~三个人过去很麻烦~

(然后拿着我可爱的书本……诶~是考卷纸~老师在讨论考卷~拿着考卷过去坐)

Alex:嘿~仪姐好~好久不见咯~

我:做么根aeron一样的那么喜欢这样叫我~不要叫我仪姐勒~做么啦![讨厌涅]

霖:我这礼拜天~我跟alex一起去报到了~你要不要也一起去~然后再回来考SPM……

我:我当然想~我妈on……可是我爸就一定不肯[我当然也想啦~延迟很麻烦勒]

霖:哦~这样啊~

我:你们有谁去!

霖:我咯、XXX咯、还有XXX咯(派势~忘记叫什么名了)

我:哦~阿阳勒

霖:她妈妈也是不肯……不过我们一人一下应该就搞定了

Alex:是咯是咯……
(心理os:阿阳妈妈不是盖的好不好~黑带勒~你们学都没有学过,打的赢才有鬼勒~)

我:我信都寄去了~算了啦~哈哈~我们三个月后见咯~

(之后又聊了很多很多~然后华语节就这样上完了)


顺便提一下
上次老师说我话语作文写的不错的就是这一张考卷哦!
这里看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phne90/9933791

呵呵~我的第一次
成绩创新高~

不过同时也在忏悔
写了那么多年的记叙文终究敌不过访谈

哈~可能是经过这一年建论坛的经验
说话的方式稍微有一些些改变了~



转回话题

然后星期天
霖就真的去报到然后进入兵营
结果 第二天被发现它还有读书就被赶回家
然后昨天才回到家
今天偷懒没来上课

等他来上课的时候
酸他一番。。。
哈哈哈哈~
(露出顽皮的一面啦~哇哈哈哈~)


额~
奉劝那些以后不想读书
想直接去当兵的SPM考生
还是麻烦一点
写信延迟
反正信是学校写的
我们负责把信寄出去罢了

不要为了麻烦而不去申请延迟
偷偷跑去当兵
嘿嘿~这是行不通的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m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