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三天有几个人都问我最近在忙什么!?

怎么最近没有上MSN了~

我最后一次上是上个星期三、在那之前我也是大概一个星期没有上,几乎就是这一个月每个星期三上线罢了!

所以有好多人都没有碰到我!

所以就问我那些问题。。。

 

一个是之前打工认识的朋友!

2-3个是网友

昨晚上课咩和彗也问。。

 

其实~~

说真的!!我虽然有挂在网上当蜘蛛女!!

但真的很懒惰上MSN~

而且每次上就会有2-3个人同时叫我!!

 

昨晚听彗他们抱怨之后就上线

哎!真的。。。昨天又有两三个同时叫我!

一个是问关于9L的事情

一个是问我会不会去飞飞的活动

一个是问我愿意不愿意帮忙管理论坛。

= =|||都不是找我聊天的!!

所以我哪里愿意上MSN勒~

 

不过刚刚登陆了MSN终于看见彗了!!

哈哈!!然后终于有一个跟我瞎聊的了!!

(不过中间还是有其他人问我东西!)

 

我的MSN好像是客服专线一样!只要新手不会管理论坛的!都是往MSN里问。。。

 

好啦!!我有时间会上咯!!不管在哪里。。。

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m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