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失踪了好几天涅。。。
都是最近有点小忙啦。。。
以前本来可以天天上来更新blog在下线的。。。

可是星期2老师就说moral project这个星期五要交。。。全部要用手写{除了标题可以用电脑啦}
哇赛~30几面。。。我才写到penghargaan...一页罢了。。。
欸~全部都满满的字耶。。要怎样做。。。

然后星期二一整天就赶这个东西完全没有上网。。。

星期三。。。。
家里电脑档机。。。
瓦赛。。。
我的project封面要用到电脑。。。
尽然给我坏了。。。
然后就想说那我哥的电脑弄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
我哥的电脑没有microsoft word晕。。。
结果真的没办法就上网找software download...
结果。。。
我真的是软件白痴。。。
当然是找不到咯。。。
然后就放弃了。。。
5点半就进房间打算睡午觉。。。结果我睡到第二天早上8点。。。我尽然睡了将近15个小时。。。

赫赫~星期四涅。。。早上起来就被我哥叫去清理电脑。。。哈哈~就那个坏掉的啦。。。灰尘超多啦。。。然后后涅。。。又开始弄我的project。。。
然后搞到今天凌晨将近1点才坐好我的project。。。

这就是我这几天失踪的原因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m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