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刚刚家里出现异常蟑螂大作战。。。

额~其实是。。。
啊~
刚刚我就坐在电脑前跟人家聊天。。。
然后就看到有东西在动。。。

结果转过头~哇赛~蟑螂。。。

当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袋子。。。
就起来的时候~惊见我房门前也有一只。。。瓦赛~两只蟑螂。。。

那了袋子抓了一个另外一个就不见了。。

然后就跑到客厅。。。
对我姐说~
欸~有两只蟑螂勒~
结果他就从坐了起来。。。
{他怕蟑螂啦!}

然后。。。赫赫~尽然走进我哥的房间。。。
哈哈~我第在睡觉涅。。。

哇~转进床底了……
额~我转回头像不要抓的时候。。。
我姐拿了杀虫剂站在我后面。。。

然后~我心想。。。虾~还要抓哦~没办法还是继续抓好了。。。

结果……我转回头的时候……蟑螂正要爬上床。。。
我的第一个反应。。。

瓦赛~快把蟑螂弄下来……
然后我直接用手弄……

结果……扫到我姐脚下。。。我姐第一个反应。。。。杀~

兹……兹……兹……

哇赛~臭的咯!

结果还是很有力气的又爬上了门。。。

我的反应。。。关门呀。。。。

然后我就听到外面。。。

兹……兹……兹……兹……兹……兹……

欸~声音听了。。。开门~

晕~
o my dog。。。
臭死我了。。。

我差点晕了。。。
{绝对没有夸张啦~}

之后那只蟑螂也真的晕死了。。。


噢~挖滴老姐你要弄死我也不是这样的方法吧!
虽然那个东西上是写杀虫剂。。。但是。。。也杀得了人吧。。。

现在正间屋子都是杀虫剂的味道。。。
开了抽风机也一样。。。

臭死了~臭死了~臭死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m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