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话说~那天抱怨完之后~
第二天
早上
在礼堂~~~~他们就先月了我29号当天下午出去玩~

话说~
本来每一个星期5早上7点半到8点马来同学们~必须dao
and then 也不知道学校做么~那天没有这样做~
反而请了警察过来跟我们讲什么kemas sendiri的东西~
结果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讨论关于生日的东西~

瓦哩咧~
当我没脑哦~
还在我面前~
“你们要选那个~1还是2~”
“我选那个大大个的”
“我选那个大大粒西瓜的”
拜托~
没有惊喜~
一定是那只大大只的熊熊~

到底是吃错什么药?
以前不管是谁的生日都好~
从来都没有那么早讨论东西的~
最早也是一个星期到10天前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m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