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话说~
某一天~
跟家人出去旅行~~~
整个天空都是灰灰的~沉沉的~~
之后坐上了一辆旅行bas~
到了一个休息站~休息吃东西~
呵呵~休息站的7-11
就说想在里面买点零食在车上吃~
就一直走走走看看看~~~
看了很久就一直在看那个mentos和面包~就在那里徘徊~
(也不知道在徘徊什么?)
之后好像是决定了就拿了两条mentos和一个面包就去附钱……
附钱的时候手上还抱着我家那个baby……
然后就拿出很多钱出来给~
结果那个人找回我超级多的零钱~~~
零钱收好之后~
转个身~
桌上既然有多了几个零钱~呵呵~可能是没拿完(那时心里是这样想的~)
之后就想说去厕所~
7-11里面尽然有厕所~
话说那一间厕所超级多镜子~厕所却很少~而且非常的简陋~肮脏~整间厕所都是青苔……地板也没有砖块什么的~就黑黑~~~

之后也不知道干嘛~
就抱着人没上厕所~
之后又走去最角落~
看到云(朋友)在照镜子(那种感觉就像是我们一起来的~)
之后本想走出厕所~结果我发现我抱的是我的朋友-叶
还边走边自拍~
自拍到一半
雪就叫了我们~
“诶~你看他们欺负我”
看过去~额~我们班上的那两个马来仔~既然在闹她~(难以置信~)
而那里已经不是厕所~而是一个小摊位了~~

之后三个人
就走出厕所~
而这时厕所外已经不是7-11而是小学礼堂的外表~
然后旁边就好像有三个人在说~
诶~哪里有彩虹耶~
我转过身~
的确~有一道彩虹~天空还是一样灰灰暗暗的~
之后本想拿自己的电话拍下~可是最后就跟雪接电话拍下(因为它的电话刚好像素不错~我的像素比较不好~)
之后我就抱着那个朋友拍下那道彩虹~
而被拍下的照片既然周围都有树~
可是眼睛看到真正的确是没树的~


之后梦好像就停了一下子~

过了~一下
发现自己尽然睡在家里~
我起床就走去客厅拿起相机~
然后走去屋子里的门口~
问我妈~
“妈,做么我们在家的~不是在XXX吗?"
“不知道~要问去问你哥~”
之后想起~好像外面有彩虹~
又从桌上拿起相机冲出外面的门口~
看~的确有彩虹~
可是当我拿起相机~
彩虹却变成一朵彩虹的云~
那朵云就跌下我家对面的那个空地~
然后起了火花~
而之后又有辆警车追着一个人然后跑向拿朵跌下的云~
然后~就觉得很奇怪~就一直那相机拍~
觉得不对劲~之后就一直退~一直退~退到屋子里的门口~
可是~我的相机却变成拍摄视频的模式~
一直看到那些人在那里吵架~
可是不像吓倒我妈~
所以还是把照片删了~

之后他们往我家这里走过来~
发现不对劲~就想马上拿锁头~锁门~结果锁头坏了~东西掉了出来~
本来想直接来了铁门~就把门帘拉上~可是还是不对劲~
而那些人还在很远~
就想说出去拿那个掉出来的东西~
然后就冲进家里~
拉上铁门~拉上玻璃门~拉桑门帘~
就在电视机旁边坐着~
吓傻了~然后我妈问我干嘛~
我说~外面有怪人~
然后就拉起门帘给我妈看~然后那些人正好走过我家门前~
而我看到一个马来妇女拉着他的小孩经过~
然后那个马来妇女就说~
啊~他们是恐怖分子~
之后我的心里吓傻了~
然后就直接拉上门帘~

在把门帘打开的时候~
天空已经恢复成为平时亮亮白白的天空了~
而~
一打开就看到那些制服团体的人在外面整装待发要去应付恐怖分子~


之后我就听到一声~
做么电话不要给我接~

额~我的梦就这样被打断了~~~
呵呵~刚好我哥从新加坡回来~要我姐出去街上载他回家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个梦的一点真是多~
1.明明把钱拿完了~转过身却还有钱~
2.抱着我家的baby~之后却抱着朋友!?!!
3.在厕所,却变成小摊位~
4.本来是跟家人~之后却跟朋友~
5.进去时外面是7-11之后却变成小学外的礼堂~
6.本在旅行~结果却在家里~
7.本看到一道彩虹~之后却看到怪云~
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m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