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哇~经过多番找寻~
哈哈~终于看到鬼怒穿了~
额~出了好久的说~
哈哈~

超赞的说!

前面的照片分帅气!
后面的图都很有……
恩~用美形容的话~好像太少了~
就不懂怎样形容~

是我喜欢的感觉~


不过……
我看的时候~
旁边有个人在那里偷瞄~
看到夸张的就说很丑~
额~败给她~
结果被我骂~说懂什么叫礼貌吗?
哦~看书不安静看~
这里讲一句那里讲一句~

不说那个了~
哈~

某人说小鬼在里面写的东西都很有道理!
哈~我就在想~
难道这些东西你都没想过哦~

可是……
有道理归有道理
她自己好像也没发现有一页好像就在写他~
(内容大概是 “那个人变了很多”什么之类的,就粉红色的页面,画是小鬼的脸)

哈哈~
搞不好~
也有我
只是因为时间关系~
看得很快~
嘻嘻~


总之~
哈哈~
不错不错~~~

赞的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mo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